close

Voodoo-他們根本就是少女心

爆推指數:★★★

說到Voodoo doughtnut之前在電視上就一直看到它出現,這次趁著Matt到台灣來玩就一起去品嘗這個厲害的甜甜圈!

Voodoo-很喜歡店內風格

Voodoo-店內很美式

Voodoo

Voodoo-連廁所都要粉粉的

Voodoo doughtnut是來自美國波特蘭的甜甜圈店,開在誠品松菸旁,店內的裝潢獨樹一格非常具有美式特色,整間店都是少女系的粉紅色,這樣特別又夢幻的美店還沒進到店裡就感受到了。去年來台灣設點,也是亞洲第一間店喔!

Voodoo-每一個都好想吃吃看阿

從櫥窗外就能看到玲瑯滿目的甜甜圈,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,很想都咬一口!種類很多其實也很困擾,不知道要選哪個來吃,但都點的話又吃不完,於是我們就選了店內人氣甜甜圈!

 

招牌巫毒娃娃 Voodoo doll

Voodoo-Voodoo doll

既然叫做Voodoo怎麼能不點Voodoo呢?這是Matt夢寐以求想吃到的甜甜圈,這次在台灣吃到啦!可愛有趣的造型讓這個甜甜圈迅速竄紅,更特別的是:據說Voodoo的外型是依照師傅當天的心情所設計的,所以每次去吃到的Voodoo都會有些許不同。巧克力醬的外皮咬下後會發現酸甜的覆盆子醬,兩者交織再一起竟然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!

 

培根楓糖甜甜圈 Bacon maple bar

Voodoo-Bacon maple bar

什麼!培根+楓糖甜甜圈?看起來超詭異的,怎麼會有鹹鹹的培根放在甜甜的楓糖醬上面呢?原本以為吃起來味道會很詭異,但沒想到其實還蠻好吃的。培根的鹹味把楓糖的甜度降低,兩者融合再一起真是太奇妙了!因為K是培根愛好者,完全就是為他設計的甜甜圈阿!

 

髒東西甜甜圈 Old dirty bastard

Voodoo-Old dirty bastard

光看到名字就覺得非常有趣,「髒東西」甜甜圈到底上面放了什麼髒東西?原來是有Oreo餅乾再加上花生醬(這一個吃起來熱量爆高,但吃貨怎麼能不試試看呢)看到有任何Oreo的周邊小吃都一定不會是地雷(愛吃巧克力的費許怎麼可能放過這次機會),鬆軟的甜甜圈搭配上面的配料,再與咖啡一起入口,簡直就是太享受了!

 

Voodoo-選一個甜甜圈再搭配咖啡,就能吃一個下午

Voodoo-喜歡這個MUG

因為這是美國的甜甜圈店,所以對於我們來說甜度似乎有點高,吃多了可能會有甜膩感,而且甜甜圈的熱量…不是一般食物可以比擬的,對於平常不吃甜食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能接受,不過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除了放鬆還有一點小叛逆,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,體驗一下美式的隨性悠閒!

 

【消費價位】
消費時間:2015年3月
平均消費:一人200元。

 

【商家資訊】
Voodoo doughnut巫毒甜甜圈

電話:(02)2763-5593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28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DTaiwan

營業時間:24hr


快來費許的粉絲團按讚 費許的耍費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費許 Liv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