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出國自由行做的行前準備很重要,人生地不熟,一下了飛機如果沒有做好功課絕對會亂了腳步,看著大家一一都搭車離開,自己還在機場打轉,是不是很沒安全感!第一次到香港旅遊的朋友別擔心,現在就來告訴大家,如何從香港機場到市區,展開美好的香港之旅!

從香港到機場的三大主要方式:機場快線、公共巴士、的士(TAXI)

香港機場快線:最快捷舒適的交通方式
香港的機場快線全線共有五站,起站依序為博覽館、機場、青衣、九龍、香港。

3.jpg
搭乘機場快線前往市區中環只需24分鐘,非常快速舒適。
首班車05:54、末班車24:48,約每10分鐘一班車;23:28~24:48則約每12分鐘一班車(詳細發車時間表請點)。

4.jpg
小貼士:下載港鐵的"Next Train"應用程式,以掌握列車到站時間。

香港機場巴士:穿梭至各大主要地區景點
主要路線共有A、E、N、S四條路線提供乘坐,巴士全路線參閱這裡
A線:機場巴士服務
E線:對外巴士服務 
N線:通宵巴士服務 (夜間巴士)
S線:穿梭巴士服務 (循環線)
彙整了主要站點巴士路線如下:

5.jpg

6.jpg

從機場出境大廳出來後,只要沿著"巴士"的方向前進,就可以輕鬆找到機場巴士的乘車處囉!這邊標示的非常清楚,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迷路,若真的迷路了,就到詢問處詢問,很快就能找到了!
小貼士:城巴巴士全路線請點

香港機場的士:快速便利,價格高
這是最容易的交通方式,如果不想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在合理的預算範圍下,搭乘的士可以大大減少轉車的時間。

7.jpg

以上彙整了三種從香港機場到市區的交通方式,要準備前往香港旅遊的朋友就不必再擔心該怎麼跨出第一步囉!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許 Liv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