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日炎炎,好天氣就想出國去旅行!但旅行中頂著大太陽,走訪大街小巷一定非常惱人,所以準備行李跟旅行穿搭就顯得非常重要!要如何在夏日能玩得開心跟盡興,就從打包行李開始吧!

2.jpg

在出發之前,一定會想要帶哪一種行李箱。家裡大中小的行李箱一字排開,會先考慮天數來決定行李箱的大小。
3-5天:可選登機箱,輕巧又方便
4-7天:你可能需要一個中型的行李箱,以便攜帶更多衣物
6-10天以上:需要選擇更大的箱子,來裝衣物以及旅遊的戰利品
箱子的選擇沒有絕對,還是需要視自己購買的情況而定喔!通常短程的3-5天我都會考慮用最小的行李箱,還可節省託運等待的時間。

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5天的行李箱,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!
美白面膜:女生一定要準備面膜出國,但到了夏天,可視當地的情況來保養,出國也要水嫩水嫩的,尤其是曬太陽後的皮膚,更是要小心呵護。
盥洗用品:通常像牙刷、洗面乳、個人護髮用品,都會攜帶自己平常習慣用的。
太陽眼鏡:夏日必備,除了遮擋紫外線外,在造型上也是大大加分喔,更有夏日出國旅遊的悠閒。
雨傘:天氣一熱,總會有下雨的時候,怕曬太陽的女生也可以撐傘防曬。
化妝包:女生必備化妝包。
防曬乳:夏日必備。
拍立得:出國旅遊必備。像每次出國都會想要有拍立得作紀念,讓整趟旅行回憶起來更有感覺。
自拍神器:出國旅遊必備神器。
行動電源:行動電源是不能拖運的,這邊僅供攜帶項目之參考,須隨身帶上飛機!

從頭到腳該怎麼穿呢?

4.jpg

Tip 1:頭、臉部防曬很重要
1.一定要準備帽子跟太陽眼鏡
2.一定要擦防曬乳

5.jpg

Tip 2:上身衣著盡量簡單舒適
可穿舒適的T-shirt或是背心,但背心外露的地方記得要擦上防曬乳喔!以免曬出一個衣服的痕跡。

6.jpg

Tip 3:下身衣著以方便活動活主作為考量
因為不同的地區會有不同的衣著考量,像是:
爬山去:運動長褲、牛仔長褲
都市遊:長短褲皆可
海邊玩:輕鬆的運動短褲或是比基尼(?)

7.jpg

Tip 4:好走的鞋子萬能
不管你要上山下海,一定要選擇一雙能行萬里路都不會痛的鞋子!
如果有海邊的行程,建議也可以再多帶一雙夾腳拖鞋喔

介紹了這些穿搭小秘訣,就來看看各位出國的夏季穿搭吧!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費許 Liv 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